close






那天,看到一句話"再窮,也要有花園!"是啊....天氣很好的時候,我會戴著帽子,拿著小剪刀,


來到我私人的小花園,太陽很大,照在身子上暖洋洋的,獨享著這一刻的寧靜!


 



 


很喜歡巴里島風味的石雕,如果可以...真想扛個大石雕回來,但是大的不行,小的總是可以吧!


右邊的錢幣草開得很努力喔!


 



 


看到我沒?我是"招財狗"啦!媽咪把我藏在醡漿草的後面.....歡迎來我家玩喔!!


 



 


哈囉!我是守護花園的小青蛙,雖然我很"cheep"卻很盡責喔,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唉....


媽咪你的雜草也太多了吧 ...算了,誰叫我是自得其樂的小青蛙呢?順便告訴妳.我才39元喔


 



 


下面的竹籃是客人送的花籃,我將它種入多肉植物,我很喜歡這種小植物,自然的垂吊著,夏天尾端會開黃


色的小花,但不常見,很素雅!又很好養.是懶惰的人最佳選擇.


 



 


 



 


忘了這像寶石藍般的小花,叫啥名?當初把它移植在空心磚內,也忘了它的存在,怎知...它卻逕自的


開起花來,開得如此燦爛!!這樣美麗的紫藍色,是我無法調出的顏色啊....


 



好美的法式鄉村風情,令人陶醉!這是易百拉剛去"lulu home"買回來的!還有許多好貨色,等我慢慢


"po"


 



 


 



 


粉紅矮杜鵑.


 



 


玫瑰花旁的,開得很放肆的是山櫻花,它是南部老爸爸親手扛來種下的樹,粉紅色的小花相間在雜亂


的樹葉裡,雨下過後,滿地的粉紅,還有點綴著幾顆鮮紅欲滴的山櫻桃,它並不是挺美.卻是我最愛的一株.


因為那是濃濃的鄉愁啊...!


 


 




 


牆上風鈴上的陶土,是女兒的作品.


 


 




奶奶的番茄.好可愛啊!


 



陶器裡的野花...也很美麗啊!


 


 



 


有空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