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咖啡杯有了家,這個櫃子的靈感取自另一姐妹的家,雖然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兒,


卻一直找不著適合的櫃子,就懸在那兒了,但我心中沒有遺忘過,終於...我在"lulu home"


完成了美麗的心願.現在.它就掛在那兒....一抬頭,就看見它!


 


 



 


真是美啊...看到她們的那一刻,我就決定買下,眼光不曾離開過!


 



 


白色的斗櫃,是我開始嘗試的法式鄉村風,左邊的站立吊燈,是易百拉大約十年前在"


"lulu home"專門設計訂購的,當時放在我的房間,蠻孤獨的,現在,找到了櫃子,還有


美麗的女伶更突顯奧地利水晶的璀燦和華麗!!


 


 





 


燈光一亮.水晶的魔力瞬間渲染了舞台,一場性感嫵媚的歌中劇....似乎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