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綠葉方舟,從我第一次看見它,滿眼的綠,春意盎然,即使是下過雨的天氣,湖水和樹葉凝聚


後水氣....散發出泥土的香氣,我希望...牽著手和妳一起走過!


這一天,陽光燦燦......


 



 


湖面寧靜,波光粼粼....我們牽著手沿著湖岸走下去,湖水不語...真希望路沒有盡頭!


 



從側面正拍,戶外有座位


 


 



另一角度側拍


 



 


餐廳後方


 


 



 


蒜香烤菲力,因為我不吃牛,據好友形容,肉質鮮嫩甜美,一點兒也不輸"王品"牛排喔!


尤其是上面切薄的蒜片,用了奶油煎香,搭配牛肉的飽足感,更顯清爽解膩 .


 



 


 


這是讓我念念不忘的毒癮海鮮麵,墨魚麵條散發出的海鮮味,加上碩大的鮮魚和干貝鮮蝦,


紅咚咚的獨家醬料.非常濃鬱辛辣的刺激妳的味覺....我是為了它...魂縈夢牽!!


 



 


前菜沙拉


 


 



 


 


熱可可,好大一杯.非常值得.






 


 


甜點之一,黑森林蛋糕


 


 



 


甜點之二 咖啡凍和甜橙


 


 



 


我們允諾...明年油桐花開時,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