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著網子拍攝,所以"粉"不清楚....才明白"霧裡看花...不是花"的感覺!


 


 






 


 



 


 


有一條小路....常常經過它,不管豔陽高照,還是細雨綿綿,


這只有兩輛車可以交會的鄉間小路,卻令我神往!!


時節對了...有幾畝搭了保護網的太陽花田,遠遠得看去...盛開如繁星,


每次經過,心裡總是惦念著要停下拍照,順便去"太陽花"田問問看農人,


能否能現摘現買??看著不停"唰"過的車陣....心又停滯了下來.


在得知妳生了病後....我想到,妳還有許多未完成的心願,感嘆時光的不


再,我才驚覺...."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更不會去做了!"


於是...這一天,帶著相機,去拜訪了"太陽花田"


不巧....農田主人不在,花朵也不多....許多是含苞未開....並不感到失望,


因為還有其它更驚豔的風景...感謝路邊"波斯菊"花田的男主人,讓我盡情


拍照,完成了第一次的路拍!


美麗的花田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來過這個地方了,那個從遠處望去,令我


殷殷念念的花田處....也就沒有遺憾了!


路長的像走不盡,而我的心...因為午后的遇見,欣喜澎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