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半天,姊妹們是否覺得去伊豆怎麼都沒看到美麗的景色啊?這真說到易百拉的痛處,其實....


我覺得此行最不讓我期待的就是風景了,老實說,不喜歡看廟寺,也不太喜歡東南亞的風景,不就


都一樣嗎?我其實最想去的還是歐洲和紐西蘭。時不允我...夢想往往是多曲折不行的,但是我有


自信,此生一定會去!!


好啦...做完夢了,現在看到的是富士山喔....用我們家老爺的相機才能拍到如此像冰淇林般


的"富士山"喔!


 



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


 





美吧....有看到楓葉囉!(河口湖的楓紅)


 





在山中湖溫室花園區的禮品店,仍是狂買!


 



日本有名的鐮倉大佛,為了小女兒的社會課本剛好教到,她很興奮的狂拍.....左下角可愛的'阿兜啊"


是我們團內最具喜感的"搞笑阿姨"的老公!



鶴岡八幡宮


 



伊豆原本只是默默無名的小島,因為日本大文豪"川端康成"名作"伊豆舞孃",才讓這個小島變成了


知名的觀光勝地(因為故事結局的不完美,更讓日本人對這小島感到唯美而淒涼)欲知故事詳情,


請找''YAHOO"知識


 




在伊東大室山乘坐登山吊車,大約四分鐘,可抵達山頂,天氣晴朗,可眺富士山.


 




下田市的港口!!


 


 


 




搭乘天窗洞的"巡禮遊覽船",沿途的美麗海景,尤其是由浪濤風霜雕琢而形成的海崖,岩石,令人讚


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從銀水莊飯店窗外遠眺的海景!


 




遠眺橫濱港口,可惜太遠...否則可以看到摩天輪喔!


 


 




搭乘"伊豆之海號"列車,從伊豆高原至稻取,但因搭乘時已近黃昏....窗外一片漆黑,實在感受不出


和台灣有啥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