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風鈴草(彩鐘花)


 


 


 



 


 



 


每次看到王文華的文章,總感覺這個男人太娘...


心思幾乎細膩得比女人還女人,但是看完他的文字


會有一股暖流,發自心底的感動...


 


 


 



仙客來(兔仔花)


 


他寫~朋友分好幾類,一起爬山的,一起看戲的,一起旅行的


一起把妹的,他不會約看戲的一起去把妹,因為他們都習慣坐


在那裡不動.


(對.對.對!就像百拉不會約逛街的一起去看畫展


唱歌的不會一起去照蟲子,是一樣的道理.)


 


 



他寫~朋友,相識容易,維持難!


感動容易,行動難!


我們總是為了要"建立人脈",認識一大堆的新朋友,


但後來並沒有心思去維繫那些關係,最後那些"人脈"


就像"動脈"...慢慢硬化!


 


 



我們也因為一時的感動,立下了誓言和心願,


但那些心願的強度,就像許願的蠟燭,


一陣風,就沒有了!


 


 



認識一個人,是這麼的不容易,但失去朋友,卻是如此的容易.


而在我們這個年紀失去,不再是年少朋友時的絕交或


情人分手.


在這個年紀失去,就是永遠的失去了!!


~by  王文華~


 


 



多肉植物,長壽花


 


那一天,下著細雨的路邊,我的咖啡打翻弄濕了袋子


急著找紙巾要擦拭...也不顧著細雨紛飛的淋著身子


突然你下車跑過來...替我撐著傘!


外面的氣溫低得我們直發顫...我要你先上車回家


你笑著說:不要!!


 


 


 



 


透過你溫暖的眼神,我知道甚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那個下著雨陪著我一起找鑰匙,確定我找著了


才離去的情義


即使冬雨寒冷無情,我的心卻因你炙熱而感動!


 


 




白色秋海棠


 



百拉何其有幸?能擁有許多朋友.


朋友們平常過著不同的生活,各自努力著


但是只要需要時...希望你們會想到我!


有人說,夫妻是修了千年才有的緣份,


那朋友鐵定是修了百年才有的緣份...這一路上,


風風雨雨....幸好有你(妳) !  


到了百拉這個年紀,我們不能再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